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查看: 405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测试:3000台服务器一年只能挖2.1575个比特币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4

帖子

18

积分

Ⅰ级财主

Rank: 1

积分
1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0-20 23:17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据国外媒体报道,云后端服务公司IDrive曾试图在非高峰时段挖掘比特币,但在估算投入产出以后,公司毅然决定放弃这一想法,因为3000台服务器一年只能挖2.1575个比特币,并且未来挖矿难度会呈线性增加。

IDrive工程团队团队用了600台四核2.8GHz服务器进行模拟,看看公司到底能从挖矿中获得多少收益。他们把这些服务器安排在夜间行动,这时候大部分用户备份完毕,当然服务器在每天的凌晨三点到四点之间会处于非活跃状态。

最后估算得出:如果用600台服务器,每天挖矿12小时,连续挖一年,那么只能挖到0.4315个比特币,如果按现在兑换比例计算,那么只有271美金,如果用上公司的3000台服务器,那么每年只能得到1300美金(按现在的比例计算),还不将耗电等成本计入其中。



最终公司得出一个结论,如果只能获得这么少的收入,那么挖比特币就是一场不必要的风险,因为你挖比特币的时候,要打开所有的服务器,也要打开曾经关闭的网络。

这家公司有意思,有毒舌网友评论,用服务器挖矿,脑子进水了吧,其实这个测试确实没必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财富吧

GMT+8, 2026-6-25 14:34 , Processed in 0.421201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14-2021 财富吧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